国乙男人(纸片人)的🐶

谢谢大家的喜欢

当你混进恋与男校(许墨×你)

    灵感源于最近重刷了下《花样少年少女》所产生的脑补:如果你女扮男装混进恋与男校,并和许墨做了室友…

    女主是根据我自己的飞机场(划掉)写的,为了公平起见,在文中还是穿了裹胸或者小背心掩盖。

     OOC有,文中有其他角色客串

——————正文开始—————

第一幕:遇见

    早上在睡觉的你被闹钟凶残地吵醒,“啊啊啊啊完了完了开学第一天就迟到了…”你急忙穿好衣服,钥匙往兜里一揣,胡乱往嘴里塞了片吐司面包就奔出了家门…路上已经没有学生了,你气喘呼呼的奔到教室门口喊了报告才筋疲力竭走进教室…

    你得到了多招收了一个学生的名额,想着终于可以上这所学校了,只不过你之所以要女扮男装是因为这是一所男校,对,没有女生。

   平复了一下气息:“ 大家好,我是×××,很高兴来这里念书,以后还请大家多多关照”自我介绍完之后你才抬起头仔仔细细的认了一下班里同学的面庞:有金发蓝眼穿着黄衣服的男生;有茶色头发杏色眼睛,打着耳钉的酷酷的男生;有扑克脸,抱着手臂的男生;还有靠窗中排,墨色刘海戴着眼镜,安静撑着下颌看书,眉眼温柔的男生……你看着那个眉眼温柔的人,顿时觉得自己移不开眼睛…

    而当你的发呆被班主任“海带丝”无情打断时你的内心不禁暗骂了一声‘艹!’。他让你坐在中排许墨旁边。而叫许墨的男生正巧抬头看了看你并微微眯眼笑了笑:“你好,我是许墨”。出于礼貌,你微红着脸也打了招呼(并内心咆哮:啊啊啊啊原来他叫许墨好温柔的名字,人也好温柔www)。

    你走到座位正要坐下却被他拉住手腕,好听的低音小声说到“先等一下”说着拿出纸巾擦了擦椅子“我这里很久没人坐,会有很多灰…嗯,可以坐了。(温柔笑)”

(你的脑内:awsl这是什么温柔小哥哥)

第二幕:被发现了?

    机缘巧合下,你们被分到同一个宿舍,成为了舍友,你看着前面给你带路的人不禁陷入沉思。而许墨则明显察觉到这个新来的小家伙腿短短的一定跟不上自己的步伐节奏,于是放慢了脚步,而你成功地撞上了他的背。“哎呦!”你揉了揉鼻头

   “撞疼了吗?来,我看看” 你看着他的帅脸越来越近只觉得脸发烫,脑子晕晕的。“没事,只是有点红,回去上个药就好了”他看着你红红的脸不由轻笑。

    就这样日子长了,你们的关系变得形影不离,emmm除了洗澡上厕所……

    你总是先进宿舍卫生间洗澡,洗完穿上小背心然后一层又一层衣服往上套。直到确认没有落下女生用品并在镜子前挺了挺平坦的胸部,才抱着衣服神神秘秘的出来。

    可是聪明如他,又怎么会觉察不出你的不对劲呢:大夏天的,只要是男生不都会穿的越少越好;洗澡的时间比男生要久好多,出来的时候总是抱着好几件衣服;从不在教学楼上厕所,一定要偷偷溜到不知哪里去;他还发现自己一脱衣服

“你”就会脸红找借口躲开自己,但红着脸又很想看的样子;还有在公交车上用胸膛护着你不摔倒时你红红的脸……种种迹象都让他确定:小家伙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子。虽然不知道你女扮男装有什么目的,但这样的你对于许墨来说特别有趣,于是他开始暗中观察(故意调戏)你…

「旁白提示:恭喜你成为了未来老公的观察对象;你:什么老公!劳资是男的!!爷们儿!」

第三幕:他的“坏心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总有种被吃豆腐的错觉。直到有一次他不小心把你扑倒在了沙发上并亲上了你的嘴唇……(你的内心: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啊啊)

“嗯?怎么脸红了,都是男生,害羞什么(笑)”

“哈哈哈,我当然是男生啊,还有是天太热才脸红,才不是害羞!”

“可是…我开的是冷风,还有,热的话可以把上身衣服脱掉不是吗?(许墨压着你并不打算起来,甚至还故意拍了拍你的臀部)

       经历了多次被拍屁股被偷亲的你脸红炸毛“我是男生”

“嗯,你是男生(笑)”

    你发誓你看到了狐狸尾巴在他身后晃啊晃的。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